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馆长致辞

    尊敬的读者,您好!

    欢迎您来到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图书馆,我谨代表图书馆全体同仁对您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

    高校图书馆是高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支柱,是高等院校综合实力的集中体现。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历经八十载奋斗与建设,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图书馆已经拥有建筑面积29260.61平米,读者座位3375席,馆藏纸质图书182.6万余册,电子图书256.7万余册,拥有各类数据库50余个。初步形成了具有一定特色、多学科、多层次、多载体形式的馆藏文献和数据库体系。优雅的学习环境、浓厚的学习氛围、丰富的学习资源,优质的个性服务吸引着全校师生来图书馆查阅资料、学习备考,成为校内深受师生读者青睐的学习场所。

    近年来,图书馆坚持以发展为主题、以文献资源保障为中心、以服务育人为宗旨、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读者需求为导向、以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根本目的,准确把握图书馆工作的发展趋势,坚持为学校的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服务,以建设校内“学习支持中心、知识服务中心、文化传承中心”为目标, 更好地为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服务。

    图书馆在努力做好服务的同时,欢迎广大读者参与图书馆的管理,为图书馆能够更好的服务读者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欢迎致信馆长邮箱(kjsytsg@126.com)。

    我和我的图书馆同仁在图书馆等您来,与您共阅经典、共话人生、共图未来!!!

刘朝晖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图书馆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8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