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知识产权服务

网点简介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网点,于2022年5月成立,网点挂靠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图书馆,2023年5月获批河北省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网点。网点立足于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依托图书馆丰富的文献资源,为学校和地方经济发展的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提供知识产权信息服务。
   网点主要主要开展的工作包括:对我校知识产权信息及相关数据文献进行收集、整理和分析;专利文献传递服务、专利法律状态检索服务、个性化定制服务;知识产权信息素养教育;支持科研创新,为重大专项和日常科研提供专利分析报告;为科研管理、促进知识产权转移转化提供协助等。
   未来网点将继续深入贯彻《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建设实施办法》,着力提高服务能力与水平,全力构建知识产权创新服务体系,加强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支撑高校协同创新和优势学科建设,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立足区域经济发展,不断发挥中心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的职能与作用。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图书馆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8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