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入馆须知

    一、读者持本人一卡通入馆借书和阅览。

    二、保持图书馆内安静,请勿在馆内大声喧哗或制造其它噪音。入馆后请将通讯设备置于静音状态,接打电话请远离阅览区。

    三、保持图书馆内清洁卫生,请勿携带任何食品进入图书馆;禁止随地吐痰,乱扔废弃物。

    四、严禁在馆内任何地方吸烟、用火、私自用电;禁止翻越窗户。

    五、维护馆内秩序,不抢占阅览座位,不要随意搬动桌椅,不在馆内大厅进行文体活动,支持工作人员维护图书馆秩序。

    六、爱护图书馆建筑和馆内一切设施及书刊资料,严禁随意涂抹刻画及毁坏,对违者将视污损程度照章处理。未经许可,禁止在馆内张贴或散发广告及其他宣传品。

    七、进入图书馆言谈举止要文明,衣装整洁。

    八、读者离馆务必将自己的物品取走,禁止在馆内隔夜存放各种物品。

    九、自觉遵守图书馆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十、对违反上述规定者,任何人有权制止和批评。情节严重者由图书馆会同有关部门予以处理。

    十一、读者保管好自己物品,贵重物品务请随身携带,如有遗失,责任自负。

    十二、遇有紧急事件发生,请依照工作人员的引导疏散。

    十三、读者经过防盗仪等设备时,如遇监测器报警,请文明礼貌地主动配合管理人员的合理检查。

    十四、合理使用电子资源,切实遵守电子资源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

    十五、欢迎全体读者对本馆的服务提出意见与建议。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图书馆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8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