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标 题
语 种
简 介
中外文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牵头,教育部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配合建设,资源包括中文期刊、外文期刊、外文图书、古籍四类,收录哲学社会科学相关领域文献共计10,000,000余条,提供有线阅读、全文下载等服务。 使用方法:首页左上角注册,注册完成后,登录,就可以使用文献检索、资源订阅、在线阅读、全文下载等功能。
 
中外文
为了给读者用户提供一个方便快捷的查阅国外各类期刊文献的综合网络平台,中图公司组织开发了cnpLINKer(cnpiec LINK service)在线数据库检索系统,并正式开通运行。目前主要提供3600种国外期刊的目次和文摘的查询检索、电子全文链接及国内馆藏查询功能。注册并登录后,部分文献可下载全文。
 
中外文
是德国比勒费尔德(Bielefeld)大学图书馆开放的一个多学科的学术搜索引擎,提供对全球异构学术资源的集成检索服务。它整合了德国比勒费尔德大学图书馆的图书目录和大约160个开放资源(超过200万个文档)的数据。部分可下载全文。
 
中外文
OALIB是Open Access(开放存取)图书馆的简称。是个公益性网站。OA图书馆让学者可以免费下载学术文献和论文,并在这个平台上发表自己的论文。现阶段OALIB已有超过200万篇论文索引。
 
中外文
其内容涵盖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每一会员国,目前合作伙伴已有172家。在互联网上以多语种形式免费提供源于世界各地各文化的重要原始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手稿、地图、珍本书籍、乐谱、录音、电影、印刷品、照片和建筑图纸。
 
中外文
当前中国最成熟的大学机构知识库,由香港科技大学图书馆基于DSpace 软件开发而成,旨在以数字形式永久保存香港科技大学的学术研究成果。文献由香港科技大学的科学科研人员在线提交。部分可下载全文。
 
中文
国学大师网集成了我国上万卷国学著作典籍。不仅收录了《四库全书》,还收录了《古今图书集成》和《永乐大典》、《台湾文献丛刊》等大型图书集;基本上囊括了中国常见的古代图书。同时还支持全文检索和作品名、作者及卷标等多种检索方式,它的图文对照检索方式尤其受到读者的青睐。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图书馆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8974